苍翠年华

边看边想《虚伪爱情》

        这个标题充满了浓浓的flag感[陷入沉思]。

        高考完果然还是想吃糖,史密斯夫妇的设定也很喜欢ww日常向轻松欢乐,于是我一头扎进了坑。

        开头节奏紧张,几段之后跳为欢脱,禁不住哈哈哈的同时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被逼婚的青年有为人士,不过总觉得,既然是被王妈妈挑选出来的,身份应该相当[试图猜测]。

         仓鼠一样的肖队真可爱hhh不过这种腼腆紧张的样子绝对是在演戏!王队也是很可怜了,交了一堆损友,搞得人设都崩掉了还银行卡余额清零,太惨了[摇头叹息.jpg]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次见面终于回归正常了,两个人相谈甚欢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三见钟情,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![buni]主子和人一模一样,想养ヾ(@^▽^@)ノ

        “一丝不苟的年轻律师”,又是小肖的朋友,好了新杰没跑了,这么多条款肯定没人去听……好期待他们被坑啊,我一定是个假粉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沼跃喻早已看穿一切→少数知道真相的人总是在看戏。互相都吐槽对方的刀功,GLORY的同事好有默契啊,比试有种微妙的……闺蜜团为难男朋友的感觉[顶锅盖逃]。新杰真是难得误解,黑社会什么的……为韩队点个蜡√然而厨艺这么好真是反差萌。新杰无意间预言了!找个厨艺好的,你家隔壁不就是嘛。

         肖队也太嗜甜了吧,为杰西卡的味蕾默哀三秒钟[望天]新杰一本正经地吐槽,太过分了!友尽吧,双向友尽。

         特工们真是不容易,为了完成任务连厨艺都逼出来了,必须给叶修点三十二个赞!不然哪来的这么好吃的糕点,虽然我也吃不到哭唧唧。

        时钦这是迁怒,一定是!继特勤部出差之后,研究所也开始加班,有难同当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猜对了yeah不仅身份不简单而且两家母亲还认识,掉马指日可待!等等重点不是掉马,重点是假戏真做!不过肖妈妈看上去好严厉的样子,噫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宴会真是事儿多,任务之外又发现墨利诺厄(这名字真难记),不过韩张掉马喜闻乐见,两个人完全没想到对方就是自己要等到人,硬生生在显眼的大马路上徒然等待,结果心脏二人组连带沐橙都在看戏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我……嗯?怎么突然没了?太太你暂时不更就算了,你为什么要停在这种吊人胃口的地方QAQ那我最后猜一下,尖叫的少女就是杰希之前碰到的那个,好了坐等后续,打脸我也很期待啊!

        挪过来 @言九啾的糖果树🍭


评论(2)

热度(3)